听说曾哥要闭关

小孩子才做选择,成年人都要。

【喻黄】异地狗终成眷属

·误打误撞产生的处女作

·笔力不佳请多包涵

·平行世界大学生异地恋设定

·黄少天24h生贺下午茶节目

·十分OOC


一、

一节大课结束,昏昏欲睡的一群人立刻抖擞了精神走出教室。

一部分人行色匆匆,显然是要赶下节课的苦逼,而黄少天就属于另一批已经没课了的人,他正龟速向宿舍移动着,看起来悠闲的很。

但黄少天知道,自己并不悠闲,只是无聊而已。

路过操场时看到一大捧鲜嫩的红玫瑰,旁边几个人明显是在商量如何告白。黄少天心想“幼稚”,完全记不起自己高中时做过的事情也谈不上成熟。

 

 

 

 二、

回到宿舍,意料之外的其他三个室友都在。

“我该怎么给她一个充满惊喜的约会啊……好想死啊完全没主意。求经验啊求经验。”室友A正一脸愁容地秀恩爱。

“求经验的你确实应该去死了。”一个声音想起,其他几人纷纷表示赞同。


看起来七夕也不是想象中那样令人烦躁。

至少平日里总在斗嘴斗图贯彻着“与人斗其乐无穷”主义的单身狗们因为共同的敌人团结了起来。

“咦黄少今天很安静啊完全不像你平时的风格啊。”察觉到不对劲的室友突然问了一句。

黄少天懵了一下。

但是他很快收起懵逼的表情咧开嘴角。

“是啊看到这么多恩爱狗尤其是身边的这一只,心中郁结导致我都不想说话只想把火把扔向他们了。”

“一起一起。我们晚上去小树林吓那些情侣吧想想他们表情就很好笑!”

“哇这么损的主意你也想得出来带我一个!”

嘻嘻哈哈了一阵宿舍终于安静下来。

 

 

 三、

果然单身狗不是最低等的生物,异地恋才是。单身狗如果饿了还可以外出觅食,异地狗饿了的话只能抱着根骨头默默地嗦上两口,屁用没有。①

黄少天看着阳台外面碧蓝的天空开始发呆。

他感觉更无聊了。

 

 

 

 四、

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。

“少天,来火车站接我好不好?”

“什么什么你居然来G市了吗?一直没有消息我以为你完全忘记今天七夕了喂,不过你来不来我都无所谓,但是不提前说一声我完全没有准备啊。”

虽然抱怨着但还是收拾了东西赶去车站。幸好G大最令人称羡的一点就是交通便利,距离火车站只有两公里的路程。

见到喻文州的那刻黄少天还是忍不住老脸一红。

 

 

 五、

夜幕低垂。即使七夕有很多情侣出没,他们从电影院出来时路上已经没有多少行人了。

夏末秋初带着凉意的风和着蝉鸣,看似聒噪却十分宁静。

两人一路无话直到喻文州打破沉默。

 

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

“诶?今天不是情人节吗?”

“所以你来G市是为了和我一起过生日还是过七夕啊?”看了手机才后知后觉已经到了生日的黄少问道。

“是为了和少天在一起啊。”喻文州面不改色地说着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台词。

“喻文州你怎么越来越会撩了是不是有练习对象啊!”黄少天反应极快,或者可以称之为条件反射地回答试图掩饰自己慢慢热起来的双颊。

“可是少天看起来也不是很高兴啊。”喻文州看着他没多久就消失的笑容说。

“没有啊……其实是有点惆怅。你待几天就要走了我有点伤感也是无可厚非的吧!”

“这样说起来也没错……不过以后不会有这种机会了。”

“诶?”

“不出意外的话我会来G市读研,很有可能来少天的学校哦。”

“这语气……你已经算好了要来了吧!”

“看排名保研是没有问题的……以后就请你多多关照了。”他的语气像是在说“今天晚饭吃了牛肉面”一样平静,面庞却染上一丝红色。

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。

他回握了喻文州一下,两人的手并没有紧紧地握在一起,但未来好像已经对他们展开了笑颜。

Fin.

完全是误打误撞进了喻黄的生贺群第一次写这种有头有尾的故事【?】完全没有经验,笔力也完全不够请轻喷_(:зゝ∠)_

写这篇的目的也只是祝黄少生日快乐!

改来改去终于体会到了写稿的不易……而且改来改去写的也还是这么渣……总之会继续努力的。

黄少生快!

评论(1)

热度(18)